棠棠

主打花亦山 。原创小说

相顾不相识(乙女向)

主打be,时间是坠崖之后。

文笔不好,差的地方提出来!


坠崖之后,被弋兰天捡到,拾回一命。我恨他们吗,恨当然恨,恨也恨爱也爱。

我开始了在穷奇会的新生活。

不曾想,一日。我又遇见了他们

那日我是在集市游玩,转眼一看,是青色玄衣,相貌堂堂文质彬彬的…熙王。我那时过于慌张,仓惶而逃。他却拉住了我的手。我们僵持许久,他欲言又止。桃花眼含情脉脉,温柔如水。我松开手。只得奔向穷奇会。微微一道:“与公子,相顾不相识”

心却是绞痛的。回穷奇会路程中。

箫声起,天地悠游,熟悉的箫声,是他。也不是他。情不自禁回眸一看。少年翘起双腿坐在树上,一瞬间我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明雍书院。可是回不去了。我撇回头,继续向前奔跑。

再一次回过眸来,是杨柳陈群的柳林。回忆中叙叙折柳。句句温柔。不禁念起:“昔我往矣。”  

“杨柳依依。”回语之人是他。是秉公执法,一身正气的首辅大人,还是从未改变。我再次奔跑起来了。我只是怕再回头,会回到从前

“珍重”

回穷奇会,收到的是一封信。是宸王

许久未见,你既安康我亦好

是我薄你,此生无物可相还

若有来生,性命加已。

可恨可厌可弃。

还需保重…花师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吾师妹亲启

两行泪落下

大抵是心动,是你一笑胜春风。

忽然悠悠一阵香气。是文会长怀表中一样,我急忙捂住口鼻。香气逐渐散去。窗外留下的是星尘闪烁观天仪。

一眼也好似,那一日。

杏杏花见时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